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秋季发布 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预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斯柯达官方再次发布了全新速派的预告,此次预告并未公布更多关于新车的信息,而是带来了速派(Superb(参数|询价))全家族来助阵。Superb车型可以追溯至1934年诞生的type 640,距今已经将近90周年,这也为全新速派的推出更增添了意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全新一代速派将会在秋季正式迎来首发,其将会换装斯柯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依旧会提供掀背车和旅行车两种版本。此外,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提供燃油、柴油、轻混以及插电混动版本,满足不同市场的喜好。据悉,新车将会在斯洛伐克的Mladá Boleslav生产,在该工厂还会生产全新帕萨特旅行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全新速派之外,全新柯迪亚克也将会在秋季正式发布,作为第二代车型,新车也将会换装全新的设计风格以及多种动力形式,该车将会在捷克的Kvasiny工厂生产。此外,根据斯柯达的产品计划,在今年年内我们预计还将会迎来新款KAMIQ、新款SCALA以及全新纯电动车ELROQ的到来。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