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2024年首发 全新奔驰EQA海外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奔驰EQA(参数|询价)伪装谍照,新车将基于MMA平台打造,该平台将支持燃油车和电动汽车的生产,预计新车将会在2024年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与目前国内EQA定位不同的是,海外的EQA是一款纯电动轿车,也就是CLA的纯电动版本,其车身看上去相当的紧凑,并且整体造型相当运动,轿跑式设计,让你第一眼见到就会被打动。

汽车之家

  新车还处于早期的谍照测试中,车灯可能是临时替代件。新车保留了中网的设计,前大灯组的轮廓来看,纤细修长,预计前大灯组将与中网相连。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新式的门把手,后排的空间看上去相对紧凑,后门的尺寸也不大,新车将配备一个大尺寸的轮圈。

汽车之家

  新车C柱尺寸宽大,并且尾部呈现出轿跑式的设计。尾灯同样是临时替代件,轮廓看上去同样不是很大,造型将可能比较有看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可能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预计将拥有大容量的快充。而竞争对手可能将锁定宝马i4。(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QA(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