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气囊故障 宝马要求9万名车主暂停驾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将成为最新的一家因高田气囊缺陷而召回车辆的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告知9万名北美车主在更换气囊前暂停驾驶车辆。

宝马(进口) 宝马5系(进口) 2004款 545i

  在宝马发出“请勿驾驶”警告之前,本田、福特和其他公司也发出了与高田安全气囊有关的类似命令,这些安全气囊在长期暴露于高热和潮湿环境中后有可能发生爆炸。

宝马(进口) 宝马3系(进口) 2006款 325i旅行版

  高田的这场危机引发了全球汽车史上最大的一次召回行动,影响了大约34个汽车品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显示,在美国该缺陷至少导致了25人死亡,400多人受伤。

  据悉,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装有高田公司生产的驾驶员安全气囊的车型包括:2000至2006款宝马3系(E46),包括M3;2000至2003款5系(E39),包括M5;以及2000至2004款的X5(E53)。宝马美国官网显示,此次召回还包括某些年份生产的宝马1系、X1、X3、X5和X6车型。

  宝马要求车主访问其召回网站,以确定他们的车辆是否符合免费维修条件,或者拨打客服电话或联系宝马服务中心寻求帮助。

宝马(进口) 宝马X5(进口) 2006款 3.0i

  对高田安全气囊问题的调查开始于2000年代初。该公司对刑事指控表示认罪,并在2017年同意支付10亿美元的罚款,其中8.5亿美元支付给汽车制造商。同年,高田公司申请破产,而召回行动一直持续到今天。(消息来源:盖世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气囊故障 宝马要求9万名车主暂停驾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海外车展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