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57.8万 保时捷718 Spyder RS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5月10日,保时捷718(参数|询价) Spyder RS正式启动中国市场预售,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157.80万元起。该车与718 Cayman GT4 RS相呼应,同样搭载911 GT3(992)上的4.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0-100km/h加速仅需3.4秒。此外,Spyder RS也将成为最后一款采用内燃机的新款718车型。

 保时捷718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保时捷718 Spyder RS157.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新车,作为高性能版车型,保时捷718 Spyder RS同样将重点放在空气动力学以及轻量化设计。具体来看,三段式进气口大幅增加空气流通,并帮助刹车系统冷却。前唇扰流板比Cayman GT4 RS更短一些,但依旧通过轮眉处的叶片提供充足的下压力。此外,碳纤维材质的发动机盖以及通风口设计也符合它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车门处的“Spyder RS”彰显身份,散热口采用碳纤维材质,车窗后方的进气口同样采用碳纤维材质及独特工艺优化气流,使其排气声浪更加迷人。此外,新车还配备20英寸锻造轮圈以及单螺栓结构,内部配备6活塞卡钳,轮胎则是Pilot Sport Cup 2 R系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尾部,新车仅配备无边式鸭尾扰流板,并没有配备固定式大尺寸扰流板,这也是为了配合缩短后的前扰流板达到空气动力平衡,而大尺寸扩散器以及轻量化不锈钢运动型排气系统则没有缺席。此外,新车还配备轻量化软顶,整个车顶仅重18.3公斤,最终整车重量为1410公斤,比Cayman GT4 RS轻了49公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到车内,新车依旧以性能为主导,内部采用大量翻毛皮(Race-Tex面料)以及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头枕上绣有“Spyder RS”标志展现身份,同时北极灰和胭脂红的撞色也颇具视觉冲击力。当然,为了兼顾日常驾驶,新车依旧配备内嵌式的多媒体显示屏,并在中央过道区域保留了诸多物理按键,方便操作。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911 GT3(992)上的同款4.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0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PDK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仅需3.4秒,加速至200km/h只需10.9秒,极速可达308km/h。此外,新车还将会配备保时捷PASM主动悬架以及PTV扭矩引导系统(带后桥差速锁)等等。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支持选装魏斯阿赫组件,包括镁合金锻造轮圈,钛合金排气系统,以及由Porsche Design手工打造的计时码表,其表壳由钛合金制成,表盘由碳纤维制成,表带则来自车辆同款真皮,背面的摆陀呼应了718 Spyder RS上的轮圈设计。

编辑点评:

  诞生于2016年的保时捷718即将在2024年完成换代,它的继任者也将会变成一款纯电动产品。因此,718 Spyder RS不仅仅是历史上性能最强悍的Boxster车型,同时它也将成为最后一款采用内燃机的新款718车型。你会唏嘘燃油718的终结,还是会庆祝最强Boxster的诞生呢?期待在评论区看到您的精彩留言。(文/汽车之家 郭辰)

157.8万 保时捷718 Spyder RS售价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后市场
2022F1赛事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