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增1.5T三缸发动机 新款捷豹E-PACE申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中,我们发现了新款捷豹E-PACE(参数|询价)的身影。老款车型目前处于停售状态,此次申报或意味着其将会重新推向市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申报车型除了2.0T版本之外,还增加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的选择。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2.0T版车型与老款捷豹E-PACE外观基本一致,只是此次新车增加了R-Dynamic运动套件,针对格栅、雾灯区域、轮圈、外后视镜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处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轮圈将提供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多种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5T车型外观变化不大,只能通过轮圈样式以及尾标来进行区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900/1648mm,轴距为2681mm,除了车长比老款捷豹E-PACE(长4411mm)有变化外,其余均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1.5T发动机代号PT153,也就是发现运动插电混动版上使用的那台1.5T三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马力),预计未来将会取代老款捷豹P-PACE P200(2.0T低功)的位置。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kW(249马力),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文/汽车之家 郭辰)

增1.5T三缸发动机 新款捷豹E-PACE申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新车首次发布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豹E-PACE 2018款 P250 S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6 38.46 --
    测试文章:小豹子的成绩单 测试捷豹E-PACE P250 S
    评测编辑-:

    我很喜欢E-PACE的造型,看起来很结实很带感,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且标配四驱系统是它的优势,然而它的各项测试成绩并不突出,如果能再便宜点儿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

    E-PACE是一款看起来非常有特点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它开起来很灵活,动力也足够日常使用。

    评测编辑-:

    捷豹E-PACE开着还是挺不错的,并且实地越野能力也挺强,我个人挺喜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E-PACE

指导价:26.38-32.1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