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4.58-34.58万 林肯新款冒险家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5月11日,林肯官方宣布新款冒险家(参数|询价)Corsair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24.58-34.58万元。即刻起至6月30日,订购新款冒险家即可享受四重购车礼遇。先享订金膨胀礼:2000元订金即刻膨胀至15000元(可抵车款);先享置换现金礼:林肯车主增购/置换,即享5000元补贴;先享省心质保礼:5年整车质保;先享0负担购车礼:12期0利率,0首付优惠。详细车型售价见下表:

新款冒险家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两驱尊悦版24.58
2.0T两驱尊享版25.88
2.0T两驱尊雅版27.88
2.0T四驱尊雅版29.88
2.0T四驱尊耀版34.58

汽车之家

  6月30日前,购车还可享受早鸟礼遇:首年仅需5999元,即可加入原价8888元,价值38888元的Lincoln Care+驭享从容计划。该服务将原有的2项基础保养升级为12项定期保养全包(含高端机油升级)、为车辆提供全方位的免费维修,为保险之外的车辆损坏(如轮圈、轮胎鼓包、钥匙遗失等)全面护航;即使是易损易耗件,也提供5000元之内的免费更换额度;并在车辆出险维修时,提供出险保障及代步车保障服务。同时,加赠无限次上门取送车、无限次免费洗车、7*24小时不限公里道路救援等多重尊享权益。用户亦可以通过早鸟礼遇,首年仅需1999元,加入Lincoln Care驭享从容计划(基础版),享受原价3888元,价值11888元的“无忧养车”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款冒险家以全新Quiet Flight 2.0设计理念打造,配备全新星耀式前格栅、星瞳自适应LED前大灯以及飞翼式LED日行灯。车尾也使用了贯穿式灯组,在贯穿式灯组上还有镀铬饰条,这也让林肯的家族化风格更加明确。整台车的豪华感以及精致程度,也比现款车型有一定的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较大,标配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以及27英寸贯穿式全景屏,辅以Lincoln Touch智控面板,让中控区域更显简约与现代。前排座椅提供24向电动调节功能、左右独立调节可延长腿托、3级强度的Active Motion 5种电动按摩模式,加之全系标配的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座记忆、二排椅背12°及前后150mm可调等豪华配置,带来舒适的座舱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提供林肯舒享时氛模式,8种主题模式可选(浪漫幻境、海屿之恋、茶韵自然、宇宙星空、森林绮境、夏夜萤火、落日黄昏、馥郁暖心),搭配14扬声器Revel音响系统、智能“新风管家”等,缓解驾乘疲劳感。

汽车之家

  新款冒险家全系配备林肯新一代Co-Pilot 360TM 2.1智能助驾系统。其中,Lincoln 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新车还全系标配PCA防碰撞辅助系统,搭载车道内动态避让及ALC辅助变道系统、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使得驾驶更加安全便捷。

  动力方面,新款冒险家将延续目前的配置,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95N·m,并有两驱和四驱可选。官方公布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需7.2秒。同时新车配备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四大驾驶模式。CCD自适应悬架系统采用独立控制器及全车12个传感器,在车辆转向、加速及制动时智能调节减振器阻尼,确保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24.58-34.58万 林肯新款冒险家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产销数据
海外谍照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3 40.90 9.60
    测试文章:加速破7秒的舒适型SUV 测试林肯冒险家
    评测编辑-王涛:

    冒险家是一辆非常舒适的车型,拥有很柔软的座椅很绵柔的悬挂!居家生活简单出游都是一台很好的家用车,但如冒险家一样冒险确实不稳妥,偏向前驱的电控四驱系统在大负载爬坡下容易出现高温保护现象!

    评测编辑-:

    冒险家在动力上的强劲给了我太深的印象,390N·m的扭矩推动力让称身姿态非常轻盈。全车配置的周全、高级感的营造都给人带来放松自信的驾驶体验。如果能把刹车的点头现象改善掉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王申:

    2.0T+8AT的搭配给我带来了不少动力上的惊喜,但最让我欣喜的是国产后的冒险家把握住了林肯一贯的精髓,那就是中高速巡航时候那种滑翔感。这种车体与道路之间非常微妙的感觉是林肯的精髓亦是标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冒险家

指导价:23.58-34.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