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于6月21日首发 全新丰田埃尔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拍到全新丰田埃尔法(参数|询价)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于2023年6月21日首发并公布日本地区价格,作为换代产品,预计其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将得到升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23款 双擎 2.5L 臻享·黄金版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23款 双擎 2.5L 臻享·黄金版

  从谍照上看,全新丰田埃尔法前进气格栅由趋于平面化的直瀑式改为更具立体感的模块化造型,进气格栅与大灯的融合相较现款更加饱满,并提升视觉张力。A柱三角窗区域的造型做出了一定调整,减少视野盲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标还将由埃尔法专属LOGO更换为丰田标志。

汽车之家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23款 双擎 2.5L 臻享·黄金版

汽车之家

  通过车侧的线条走势预计变化主要集中在车辆腰线和后窗。整体腰线相较于现款平直的线条感更加注重线条的动势。后窗的面积占比可能有一定程度上的增大。车尾部分,尾灯组整体采用与侧窗和尾窗下沿齐平式设计,在两侧尾灯组之间使用黑色高光饰板连接。尾部的整体造型有一定程度的外扩和下沉的趋势,尾部更具厚重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外媒报道称新车将提供2.5L汽油发动机和2.5L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最新的2.5L直列4缸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D-4S,最大功率将达到20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一台模拟10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布局。混动车型则搭载丰田THSⅡ系统,由2.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同样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文/汽车之家 姚宇)

将于6月21日首发 全新丰田埃尔法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产销数据
新能源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