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福特海外召回42万探险者/飞行家/冒险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福特在海外召回了422201辆汽车,包括2020-2023款福特探险者(参数|询价)和林肯飞行家、以及2020-2022款的林肯冒险家,此次召回原因是车辆后摄像头故障,该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此前在2021-2023年,福特曾试图解决这一问题,但早期召回维修后的车辆,后续再次出现故障,福特不得不再次扩大召回。

长安福特 探险者 2023款 EcoBoost 285 四驱风尚plus版 6座

  此次,福特试图通过更新图像处理模块软件来修复故障,但没有完全解决问题。问题出现时,后摄像头无法显示图像,目前,福特已经收到17起轻微碰撞事故报告和2100多起维修报告。

长安林肯 飞行家 2022款 3.0T V6 四驱行政版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2款 2.0T 四驱尊耀版

  福特表示,将会与供应商合作,尽快找出问题所在,提供正确的补救措施,召回车主将于6月26日开始收到通知。据了解,2022年,福特成为召回次数最多、影响车辆最多的车企,福特正试图改变其产品质量,据统计,福特去年保修花费了数十亿美元。(消息来源: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福特海外召回42万探险者/飞行家/冒险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行业评论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