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黄色车漆很独特 RAM 1500特别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RAM(参数|询价)官方发布了RAM 1500 Rebel Havoc Edition的官图,这款特别版在RAM 1500 Rebel的基础上采用了专属的外观组件,同时也选装了十分丰富的配置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在外观方面,这款车将会采用Baja Yellow专属车漆,同时拥有黑色的保险杠、黑色外后视镜、黑色18寸轮圈、黑色徽章等,车身上的Rebel图案也是黑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车的售价为7.2万美元起,这么高的售价除了它是特别版之外,它还配备了Rebel 2级配件包,包含有电动/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12英寸中控屏、Iconnect 5车载系统、GPS等。配备的Selec-Speed Control则是用作越野场景的低速巡航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5.7L Hemi V8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在悬架等方面没有特殊改装,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文/汽车之家 陈浩)

黄色车漆很独特 RAM 1500特别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配置/售价调整
海外售价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AM Truck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