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降低门槛 大众T-ROC特别版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近日,大众T-ROC(国内T-ROC探歌)CityLife特别版迎来了官图的发布,新车在配置和功能上有一定的减少,同时售价更低,其在澳大利亚市场售价为35990澳元(约合人民币16.7万元左右),预计9月份开始在该市场交付。目前澳大利亚市场上的大众T-ROC起售价为37100澳元(约人民币17.2万元)。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相较于大众T-ROC Style版本,T-ROC CityLife特别版将采用17英寸轮圈而不是18英寸。细节处,车顶部分将镀铬行李架更换为亚光材质,与之相呼应的前进气格栅饰板也取消了镀铬材质。后视镜将黑色替换为车身同色,并且取消了后排隐私玻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饰板和方向盘上取消了镀铬材质装饰,整体少了一些精致感。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并搭配织布座椅,前排座椅支持腰部调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舒适性配置上,大众T-ROC配备了一块8.0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和仪表显示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手机无线充电。同样提供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保持、车道居中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但取消了盲区监测功能。

  动力方面,大众T-ROC CityLife特别版与Style版本使用相同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马力)和最大扭矩为250N·m,并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姚宇)

降低门槛 大众T-ROC特别版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ROC(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