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69万起 新款捷达VS5/捷达VS7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5月20日,2023款捷达VS5(参数|询价)和2023款捷达VS7正式上市。其中,2023款捷达VS5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是8.69-11.79万元;2023款捷达VS7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是10.59-13.79万元。相比于2022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对售价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与内饰方面,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详细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2023款捷达VS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80TSI手动进取版8.69
280TSI自动进取版9.79
280TSI手动悦享版9.49
280TSI自动悦享版10.59
280TSI自动荣耀版11.59
280TSI自动高光悦享版10.79
280TSI自动高光荣耀版11.79

2023款捷达VS7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80TSI手动进取版10.59
280TSI自动进取版11.79
280TSI自动悦享版12.69
280TSI自动荣耀版13.59
280TSI自动高光悦享版12.89
280TSI自动高光荣耀版13.7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 2023款捷达VS5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5 2023款 280TSI 自动高光悦享型

  新车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Y形雕刻铠甲式”黑色格栅,整体更突出运动感。具体到配置方面的变化,2023款捷达VS5在多媒体系统方面的升级较为明显,中控屏从8英寸升级为10英寸、内存从512M升级为1G、新增视频投屏功能、桌面卡片化显示管理、在线音乐升级为酷我音乐、导航地图升级为高德地图、语音及功能指引优化、荣耀版新增360全景影像。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5 2023款 280TSI 自动高光悦享型

  其它配置方面,新增氛围灯并拥有30色可调,新增TYPE C接口,全系换装透镜式LED前大灯,新增后排出风口,普通版新增星河灰颜色、座椅地图袋改为手机袋、使用平面化车轮装饰盖LOGO。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5 2023款 280TSI 自动高光悦享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2023款捷达VS7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7 2023款 280TSI 自动荣耀版

  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使用亮黑色的中网,周边加入镀铬饰条提升档次感。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的线条硬朗,整体干练简洁。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7 2023款 280TSI 自动荣耀版

  新车的腰线仅采用外凸式设计,并笔直的贯穿整个车身,配合车门内凹式的造型,将车辆的前后侧翼子板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车辆尾灯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并将尾部的标识全部进行黑化处理,后包围上配有一个贯穿式的红色反光板,再配合隐藏式的排气系统,让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变得更好。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7 2023款 280TSI 自动荣耀版

   2023款捷达VS7车联网系统升级为全新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屏幕、车联网系统、投屏、小程序、导航、语音助手等方面均获得升级。此外前部停车影像辅助、全景影像优化、增加TYPE C接口、增加氛围灯(30色可调)、无线充电升级为15W、新增星河灰/苍柏青车漆等。

  新车依旧提供普通版和高光版车型,全系搭载1.4T 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竞品分析:

领克 领克01 2019款 2.0T 两驱型Pro版 国VI

『领克01』

  捷达VS5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市场竞争可谓异常凶残。在这一级别VS5将面对大量的自主品牌SUV,其中较有代表性的还当属拥有合资血统的领克01,除此之外,诸如哈弗、比亚迪以及长安等自主品牌的SUV车型也将对VS5带来一定的威胁。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3款 第三代 1.5T 自动豪华型

长安CS75 PLUS

奇瑞汽车 捷途X70 2020款 1.5T DCT智行版 5座

『捷途X70』

  而捷达VS7作为一款中型SUV,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其竞品也直指很多中国品牌的紧凑型SUV和中型SUV。所以像哈弗F7、长安CS75 PLUS、捷途X70等产品都会受到一定的冲击。此次新款的产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优化了车机系统,有可能让更多的用户获得满足感。

● 编辑点评:

  如今,捷达已经拥有500万用户的青睐,不仅如此,捷达还在积极扩大产品矩阵,计划将会在未来推出VA5、VS6、VS8三款车,动力部分均有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届时,捷达的燃油版新车将会是现有布局的再细化,另外也将在新能源领域乘胜追击。可以看到,此次上市的新款捷达VS5、VS7的推出,配置上的升级,更有意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向着年轻化发展策略迈进。(文/汽车之家 李娜)

售8.69万起 新款捷达VS5/捷达VS7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家家头条
零部件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