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多细节曝光 全新探界者测试谍照来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雪佛兰Equinox(国内对应车型为探界者)的测试谍照,相比此前的版本,本次测试车卸下了更多伪装,我们可以看清车辆的更多细节设计。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雪佛兰探界者谍照』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雪佛兰Traverse』

  虽然伪装严密,但新车前脸的大致轮廓已经浮出水面,整体与老大哥雪佛兰Traverse有一定的相似度,头灯组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前格栅内部依旧配有横向分布的饰条。相比现款国内在售的版本,新车前包围处的设计更加“稳健”,或将能够提升车辆的整体气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较遗憾的是,车尾部分的设计目前暂未曝光,我们仅能够看到尾灯组的大致轮廓,同时,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消息也还没有曝光。据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问世,并于2025年正式上市。(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界者(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