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三款电动车 欧宝公布慕尼黑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欧宝汽车正式公布了慕尼黑车展阵容,在将于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欧宝汽车将会带来3款电动车型,分别是雅特纯电动版、Corsa e以及一款全新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欧宝也将是Stellantis品牌旗下唯一参加慕尼黑车展的品牌,虽然注册日期已经于2月份截止,不过IAA Mobility表示愿意为Stellantis保留一个名额参展。

欧宝 雅特新能源 2023款 Sports Tourer Electric

欧宝 雅特新能源 2023款 Sports Tourer Electric

  雅特纯电动版车型拥有家族式的前脸,个性的轮圈以及双色车身,同时提供两厢版以及旅行版。其电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车辆的最大车速为170km/h,并配备54千瓦时的电池组,可用容量为51千瓦时,满电续航里程为416千米。

欧宝 欧宝Corsa e 2023款 基本型

欧宝 欧宝Corsa e 2023款 基本型

  Corsa e外观同样延续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和车灯采用了一体式贯穿设计,使车头看起来更宽大。车顶采用了黑色扰流板,车尾的欧宝标志也采用了黑化设计,整个尾部的设计简洁而富有张力,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拥有136马力的电动机和357公里的WLTP续航里程。未来欧宝或将继续推出具有156马力电动机和402公里WLTP续航里程的高配版本。(文/汽车之家 郭辰)

三款电动车 欧宝公布慕尼黑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销量榜-销量展望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