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25年推出 华晨宝马将国产新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国内媒体获悉,华晨宝马或将生产全新一代2系(参数|询价)四门轿跑长轴距版车型,此前曾有报道称国产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将会在今年7月份取消生产,因此该车也将成为1系三厢版的继任者,不过它预计将会在2025年才会与大家见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全新一代宝马1系谍照

  据此前消息,海外全新一代宝马1系(F70)有望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因此国产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停产时间点也定在了今年7月,不过目前华晨宝马并没有国产下一代宝马1系的计划,而是将在国产1系三厢版停产后升级1系生产线,为另一款车型做准备。

宝马(进口) 宝马2系 2021款 225i 四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

宝马(进口) 宝马2系 2021款 225i 四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

国内在售2系四门轿跑车

  据此外海外媒体透露,底盘代号为F74的下一代2系四门轿跑车预计于明年11月生产月投产,还将首次推出专属中国市场的加长轴距版本,底盘代号为F78,投产时间预计2025年初。这台车很有可能将会在华晨宝马沈阳铁西工厂投产,届时,铁西工厂投产车型将包括2系四门轿跑车长轴距版、全新3系以及全新X1。目前,2系四门轿跑车在国内以进口形式提供,提供两款225i车型,售价27.29-29.89万元。(来源 宝马客;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或2025年推出 华晨宝马将国产新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