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9.98万 红旗E-QM5 PLUS新增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红旗E-QM5 PLUS新增车型上市,售价为19.98万元。新车整体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不变,其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60km。另外,红旗E-QM5(参数|询价)基础出行版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

红旗E-QM5 PLUS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23款 E-QM5 PLUS 560KM19.98

一汽红旗 红旗E-QM5 2023款 620km PLUS

  外观来看,此次新增版车型外观并没有变化,采用了红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纯电动车流行的封闭式前脸。LED日间行车灯采用艺术化的曲线设计,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分体式前大灯位于前格栅两侧,造型别致。

一汽红旗 红旗E-QM5 2023款 620km PLUS

  侧面来看,贯穿式腰线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身侧面的视觉长度,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左侧前翼子板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0/1910/1569mm,轴距为2990mm。

  车尾大量采用了横向的线条,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尾灯的设计十分别致,个性十足,双L造型有着很强的辨识度,提升了尾部造型的气势。

一汽红旗 红旗E-QM5 2023款 620km PLUS

  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极简设计风格。车内省去了大量的物理按键,而集中在中控屏上展现,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功能较为齐全,包括语音识别和倒车影像。

一汽红旗 红旗E-QM5 2023款 620km PLUS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红旗E-QM5 PLUS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新车搭载了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60km。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红旗E-QM5基础出行版车型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如配备前/后排侧气囊、2023年6月网约版取消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2023年10月网约版取消副驾驶电动调节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娜)

售19.98万 红旗E-QM5 PLUS新增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行业评论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E-QM5

指导价:16.58-23.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