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6月12日Jeep发布新车 是新款牧马人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Jeep将于6月12日举办品牌入华40周年活动,届时将有一款神秘车型发布,猜测将会是全新Jeep牧马人(参数|询价)。此前在2023年纽约车展上,新款Jeep牧马人迎来了首发亮相。其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并将配备Power Box、Dana悬浮后桥、Trails Offroad导航、电动顶棚以及侧气帘等诸多升级。新车有望在年底时登陆美国市场,其依旧将会有Sport、Willys、Sahara、High Altitude、Rubicon和Rubicon 392等多个版本车型。

汽车之家

  外观最明显的变化是格栅造型变得更加细长,这也是Jeep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基于此变化,为新款牧马人在保险杠处预留出了绞盘安装位,可适用于Rubicon车型。除此之外,新车原厂轮圈可以提供17英寸至20英寸丰富的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新款牧马人针对硬顶和软顶车型还引入了Sky One-Touch电动顶篷,更加方便开闭以及拆卸。

汽车之家

Jeep(进口) 牧马人 2024款 Willy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到车内,新车最主要变化是升级了12.3英寸中控屏,其将内置Uconnect 5系统,除了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之外,还引入了Trails Offroad越野地图,其可以访问62条Jeep荣誉勋章路线指南(订阅方式可解锁3000多条),并通过GPS记录轨迹以及行驶数据。此外,新款牧马人还将标配侧气帘,提升安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Jeep(进口) 牧马人 2024款 Rubicon 392

  新款牧马人4xe插电混动版本还首次引入了Power Box功能,其由4个120V交流电源插座组成,可以提供3.6kW的电力运行户外电器。当17kWh电池电量耗尽后,它还可以通过燃烧汽油补能充电,丰富户外生活。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提供2.0T、3.6L V6、6.4L V8 Hemi以及2.0T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提供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Rubicon版本还将搭载全新的Dana 44 HD Full Float(悬浮式)后桥,且爬行比提升至了惊人的100:1,越野性能得到大幅升级。(文/汽车之家 姚宇)

6月12日Jeep发布新车 是新款牧马人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CES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