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特斯拉Roadster再次开启国内市场预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全新Roadster再度开放预订页面,订金仍为33.20万元(交付前可随时退款)。这也是特斯拉中国地区继2022年4月之后又一次重新开放Roadster预订,但截至目前特斯拉并未公布该车的最终售价及交付日期。不久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预计今年完成新一代Roadster跑车的工程设计,有望2024年底开始量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Roadster定位为纯电动跑车,有着专为驾驶性能及空气动力效能而设计的流线型车身,并且有一定的未来感,车尾还配备了小尺寸的扰流板,整体造型要比特斯拉目前在售任何车型都战斗。新车采用硬顶敞篷设计,全景玻璃车顶质量轻便、拆卸简单,可以收纳在后备厢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Roadster车内采用四座布局,但最终内饰设计还有待量产版进一步披露。动力方面,全新Roadster搭载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0000N·m,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1秒,最高车速超过400km/h。在拥有出众性能的同时,全新特斯拉Roadster(参数|询价)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关于特斯拉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特斯拉Roadster再次开启国内市场预订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预售价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政策法规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预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oadster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