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尺寸加大 全新丰田普拉多有望年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丰田普拉多(参数|询价)将有望在年底发布,明年开启交付。新车基于TNGA-F平台打造,非承载式车身依然得到保留。此外,全新普拉罗还将推出GR Sport车型。

汽车之家

  全新普拉多将比现款车型更大,车长增加75mm至4900mm,车宽增加了35mm至1920mm,车高增加了10mm至1900mm,轴距增加了60mm至2850mm。

汽车之家

  从此前的假想图来看,新车的前脸将会有较大的升级,整体看上去更加霸气,U型的前脸看上去更具标志性,前大灯组包含的日间行车灯,与车头的中网标识贯穿相连。车辆尾部,延续了现款普拉多车型的经典设计,但经过装饰后,新款普拉多展现出更好的设计。不过,这还仅仅是假想图,最终的样式尚不能确定。

汽车之家

  作为兰德酷路泽的“小弟”,全新一代普拉多将基于TNGA-F平台打造,非承载式车身依然得到保留。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全新一代普拉多将进一步升级整车的安全性和科技性,除了各种主动安全系统外,信息娱乐系统也将获得不小的提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虽然我们并未获得详细消息,但很可能出现包括2.4T发动机、2.5L混动系统、2.4T混动系统、4.0L V6发动机和3.5T V6发动机等多种动力系统。(消息来源:DRIVE;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尺寸加大 全新丰田普拉多有望年底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整车
行业政策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普拉多(进口) 2010款 2.7L 自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83 42.85 --
    测试文章:验证越野传奇 测试进口丰田普拉多2.7
    评测编辑-孟庆嘉:

    这并不是我期待的那款普拉多,进口款无论在哪方面性能都还处于入门级阶段,没有电子辅助系统对限滑的帮 助,它的脱困能力便非常有限;相比之下,我更期待国产的普拉多,尤其在四驱结构方面要比它更强!

    评测编辑-梁巍:

    丰田系的越野车在我心里一直都有着很高的地位,毫无疑问他们都应该具有强悍的越野性能,但是这次进口的普拉多2.7让我大失所望,只能说这是一款高端城市SUV,我们还是期待国产普拉多4.0车型能有更好的表现吧。

    评测编辑-罗浩:

    强悍的体型是它炫耀的资本,专业的底盘是它不变的追求,宽敞的空间是它实用的基础,可是它0-100公里/小时加速需要15秒,也无法通过标准的交叉轴测试,结合它40多万的价格,你付出的不仅是金钱,还有极大的魄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拉多(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