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6月15日上市 领克09大五座版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领克官方获取了一张领克09(参数|询价)大五座版的预告图,新车预计6月15日上市。领克09是一款中大型SUV,现款分为六座版和七座版。本次将要上市的大五座车型取消了第三排座椅,预计会带来更宽敞的行政级后排空间和更大的后备厢容积。

汽车之家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主要是新增了深海蓝色车漆,其他方面变化不大。动力方面,新车型预计沿用现款领克09的动力组合。领克09目前拥有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形式,燃油版搭载2.0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54马力。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加三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519马力。(文/汽车之家 颜欢)

6月15日上市 领克09大五座版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摩托车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