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AITO问界5月交付5629辆!环比增长22.7%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AITO汽车官方获悉,2023年5月,AITO问界系列交付新车5629辆,环比增长22.7%,继续保持增长。

汽车之家

  5月27日,仅用时15个月,AITO问界迎来第10万辆整车的正式下线,成为最快达成这一数据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第十万台下线的AITO问界M5(参数|询价)智驾版,搭载HUAWEI ADS 2.0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和鸿蒙智能座舱3.0的车型,6月将开启交付,也将亮相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汽车之家

  2023年上海车展,配HUAWEI ADS 2.0(Advanced Driving System,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的问界M5智驾版正式上市,该车主要对智能驾驶进行了升级,配备1个激光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11个摄像头组以及12个超声波雷达,距离可达200m,计算单元也更换为华为自研的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拥有1GB/秒的数据处理速度,使其完成360度全范围覆盖以及全行程感知。

赛力斯汽车 问界M5 2023款 增程四驱智驾版

『问界M5智驾版』

赛力斯汽车 问界M7 2022款 1.5T 增程式 四驱旗舰版

『问界M7』

赛力斯汽车 问界M9 2023款 基本型

『问界M9』

  2021年12月2日,AITO品牌正式发布。2021年12月23日,首款车型问界M5发布,这款搭载华为鸿蒙系统的新车在当时颇受关注。2022年7月4日,问界M7发布,“超越百万级豪车”的宣言让它成为焦点。2022年9月6日,问界M5 EV上市。未来,还有一款旗舰车型问界M9,新车车身长度达到5230mm,轴距为3110mm,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预计售价50-60万元。(文/汽车之家 姚宇)

AITO问界5月交付5629辆!环比增长22.7%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