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长安深蓝首款车SL03五月交付7021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深蓝汽车公布了5月份交付量,旗下SL03共交付7021辆。深蓝是长安推出的全新品牌,去年推出了第一款车型深蓝SL03(参数|询价)。深蓝SL03是基于长安EPA1纯电平台打造的中型轿车,该车于2022年7月25日正式上市,上市之后的市场反响以及销量表现都可圈可点。深蓝SL03目前在售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19-69.99万元。

汽车之家

深蓝汽车 深蓝SL03 2022款 705纯电版

『深蓝SL03』

  此外,深蓝的第二款车型深蓝S7也在5月31日正式下线,新车的定位是一款中型SUV。5月20日,深蓝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深蓝S7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6.99-23.99万元。这款车的上市预计会让深蓝品牌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深蓝汽车 深蓝S7 2023款 增程高配版

  外观方面,深蓝S7延续了深蓝SL03上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细长的大灯组提升前脸看起来十分犀利,下方则依旧保留了大尺寸通风口的设计。另外,无论是氢电版、纯电动还是增程式混动版车型,其前脸都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

深蓝汽车 深蓝S7 2023款 增程高配版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

深蓝汽车 深蓝S7 2023款 增程高配版

  内饰方面,中控台依旧配备悬浮式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则分别布置在屏幕两侧以及下方,而不是一体连贯式造型。方向盘造型与深蓝SL03基本一致,不过并没有配备仪表盘,整体中控台的造型营造出了很强的环抱感。

  动力方面,深蓝S7将提供增程式混动、纯电动以及氢电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深蓝S7纯电动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0kW和190kW,增程版车型的增程器为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175kW。(文/汽车之家 颜欢)

长安深蓝首款车SL03五月交付7021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AH数据
销量榜-品牌动态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向编辑颜欢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