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售19.98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6月2日,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共发布精英版、豪华版、旗舰版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5.58万元。此前,该车型仅推出柴油版本,售价区间为22.88-27.98万元。官方表示,下订用户可享至高万元的贴息及置换补贴,更可享免费终身质保和官方现金优惠等福利。而且,用户还可通过“蜘蛛定制”自由选配,定制独属于自己的Dream car。

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精英版19.98
豪华版23.58
旗舰版25.58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作为新增动力版本,汽油版车型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十分硬核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搭配黑色中网使其看上去相当强悍,具备浓郁的越野属性。同时,官方还在其发动机舱盖前边缘处加入MAXUS标识,从而提升车辆辨识度。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前保装甲机械风设计,搭配宽大的越野轮眉与侧裙的机能化设计,大大增加了整车的强壮感,提升厚重力量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6(5214)/2016/1876mm,轴距为2950mm,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轮圈方面,新车可提供18英寸和20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大尺寸内嵌式梯形牌照区域,层次感突出的同时,还提升了车辆时尚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规整的中控台布局,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底部还保留了少许物理按键。中控台下方则同样采用了对称式设计,视觉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同时,新车在座椅处加入菱形纹路,质感突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提供五座/六座/七座车型,内饰提供纯黑和棕白双拼两种风格和大小天窗可选,此外整车还有7种车身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NF2高功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10N·m,传动系统方面,搭载采埃孚8AT速箱。同时,新车将搭载全新ATS 2.0全地形系统,据官方表示该系统能够适应多达10种固定地形模式、27种组合模式,配合超广角540°透明底盘,全方位扫除驾驶盲区。

● 竞品分析:

领克 领克09 2021款 2.0T Pro 七座

『领克09』

星途 星途揽月 2023款 400T 两驱星睿版 6座

『星途揽月』

北京越野 北京BJ60 2022款  2.0T 五一版五座

北京BJ60

  通过分析上汽大通MAXUS领地所在的价位区间,以及中大型SUV市场,消费者可选的车型还是比较多的,包括领克09、星途揽月、北京BJ60等车型,让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相比这几款车,领地拥有硬核的外观、配置多,以及提供柴油和汽车动力供消费者选择,能够更加满足消费者对个性的追求。

全文总结:

  此次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上市,进一步为消费者丰富了选择。该车自亮相之日起,便一直呈现出硬朗、帅气的视觉效果,直击了想要大车、大空间的受众人群。另外,凭借其越野属性的加持,让这款车被越野玩家们所青睐。如今,该车已经正式上市,你喜欢这个“大玩具”吗?评论区咱们唠唠嗑~(文/汽车之家 李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地

指导价:19.98-27.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