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9.99-12.99万 新款长安欧尚Z6 1.5T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2023款长安欧尚Z6(参数|询价) 1.5T车型上市,与2022款车型一样,新车依旧提供5款车型,售价依旧为9.99-12.99万元。不过相比于2022款,新车在配置等方面有所调整。

长安欧尚Z6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智享型9.99
智尊型10.99
智领型11.99
智领型城市版11.99
智航型12.99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Z6 2023款 蓝鲸 1.5T DCT智领型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Z6 2022款 蓝鲸 1.5T DCT智享型

  配置方面,以部分车型为例。智尊型取消了感应后备厢,增加了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外后视镜调节功能有所调整。智领型取消了主动刹车和感应后备厢,增加了后方碰撞预警,副驾驶座椅调节以及手机App远程控制的功能有所调整。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9.99-12.99万 新款长安欧尚Z6 1.5T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企业/品牌解读
深评问道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Z6

指导价:9.99-13.7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