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昆仑i HD等 凯翼6月9日带来5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6月9日,凯翼汽车将携五款新能源新车在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上展出,这五款车型将分别是昆仑i HD、i-EA 01、i-EA 02、轩度(参数|询价)EV、炫界REEV。

凯翼汽车 凯翼昆仑新能源 2023款 昆仑iHD-260km增强版

  凯翼昆仑i HD定位为中型SUV,已经在3月20日公布预售价,其售价为15.99-23.99万元,其是一款插混版车型,该系统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合而成,并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不同版本,其中单电机版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千瓦,双电机版最大功率270千瓦,纯电动续航里程分别为110公里、180公里、260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凯翼i-EA是一个系列车型,其定位为微型车,i-EA 01为三门版车型,i-EA 02为五门版车型,凯翼i-EA 01将采用前置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35kW,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官方称未来将提供155/210/301km三种不同续航里程(CLTC工况)。而凯翼i-EA 02则同时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两种动力总成,新车的单电机最大功率将达到50kW,续航力纯电动版将拥有210/301/401km(CLTC工况下)三种可选,增程式混动车型的纯电动续航将拥有120/200km(CLTC工况下)两种可选。

凯翼汽车 轩度新能源 2022款 基本型

  轩度EV定位为紧凑型纯电轿车,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350km和410km。

凯翼汽车 炫界 2023款 1.5L 手动惠享版

  炫界REEV为一款紧凑型SUV,其将会是一款增程式车型,目前该款车型的动力信息还未公布,不过可以参考一下燃油版车型的动力信息,其配备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43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手动挡和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秦超)

昆仑i HD等 凯翼6月9日带来5款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论坛峰会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