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换装一体式连屏 新款荣威iMAX8实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荣威iMAX8(参数|询价)的实车无伪谍照。新车换装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式连屏设计,整体更加符合当下的主流设计风格。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因为拍摄角度问题,我们暂且不能看到这款车型车头的具体变化,不过该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大尺寸前格栅,内部依旧以龙鳞黑钻元素进行点缀,从而提升车辆的视觉大气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荣威iMAX8则依旧保持了标准的MPV风格,传统侧滑门结构的使用能够更加便于乘客上下车。同时,新车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配合上下腰线,使其侧面视觉层次感得到很好的提升。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荣威家族式设计的尾灯,辨识度较高。同时,该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结构,使其尾部整体造型更加协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改款车型,其整体外观并未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而此次谍照的重头戏实为内饰的变化。具体来看,该车换装了贯穿式一体连屏,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视觉层次感突出。同时,其车门把手处加入带有缝线的软性材质包覆,提升档次感。

   动力方面依然是2.0T发动机+8AT的组合,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底盘也依然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文/汽车之家 周易)

换装一体式连屏 新款荣威iMAX8实车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销量榜-市场热度
AH数据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iMAX8 2021款 400TGI Supreme系列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7 38.71 8.50
    测试文章:家用MPV新选择 测试荣威iMAX8 400TGI
    评测编辑-周翱:

    荣威iMAX8在同价位中还是有着十分不错的整体表现,空间,动力,配置,舒适性各方面都颇为均衡,油耗也不高。很难相信这是荣威品牌推出的首款MPV产品。虽然还有些不足之处,但不影响它成为许多家庭的选择。

    评测编辑-曹昊旻:

    荣威iMAX8最值得称道的除了配置外,就数它的动力系统,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的非常默契,测试成绩也可圈可点。配合它十分完备的驾驶辅助系统,应该会有不少消费者被打动。

    评测编辑-祁子鑫:

    新车有着十分吸引人的外观,内饰配置也比较丰富,魔屏和魔吧都是十分新颖且有趣的创新,车辆的空间在同级别中也算不错,作为荣威品牌推出的首款MPV车型,它的成绩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iMAX8

指导价:16.58-23.5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