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不满货车变道 这位司机竟然别车打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了解到,在包茂高速湖南怀化境内,伍某驾驶面包车行驶时,因自认为前方一辆大货车变道时妨碍了自己,感觉非常气愤,遂产生报复心理。随后伍某加速超车,并通过变道、减速等方式多次故意阻碍大货车行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大货车司机范某被激怒,摇下车窗与伍某对骂,并朝伍某的面包车扔了一个盛有少量水的水瓶。这下伍某更加恼羞成怒,直接将大货车逼停在快车道上。随后伍某从后备厢拿出一根长约1米的木棍击砸大货车车头,并用脚踢大货车车头左前部。

  怀化高速警察对此进行调查后,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伍某刑事立案,货车司机范某则因寻衅滋事被处罚款200元,行政拘留5日。交警提醒:开车不是儿戏,不可随性,不能任性,任何冲动之举都可能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灭顶之灾。请广大驾驶人记住:退一步海阔天空,控制情绪,文明驾驶,安全回家!(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不满货车变道 这位司机竟然别车打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油价变动
智能网联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