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优化续航里程助手等 极星2进行OTA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Polestar极星宣布将针对所有极星2发布P2. 9版OTA空中升级软件更新。这是自2020年以来,极星2开启OTA空中升级后的第15次远程软件升级。

汽车之家

  极星汽车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此次更新不仅强化了现有功能,还将推出一些崭新的功能。我们升级了续航里程助手车载App,可为驾驶员提供更准确的预测,从而调整驾驶模式。在数字仪表盘上显示苹果地图,也是本次极星2苹果CarPlay的许多重要更新之一。”

  据悉,极星针对续航里程助手车载App进行了重大更新,驾驶员能够实时监测20、40或100公里的历史行驶能耗,以便及时调整驾驶模式来提高车辆续航。App显示的预测范围采用修正算法,能够综合考量外部环境及其他因素对能耗造成的影响。

汽车之家

  该功能更新后,驾驶员在数字仪表盘上即可获悉真实的续航里程,而不是根据标准认证数据推算的默认续航里程。

  苹果CarPlay在P2.9版本中进行了功能延展,包括集成在中控屏互动栏上的电话、多媒体快捷键,用方向盘上的按钮接听电话、以及将电话和苹果地图投射至数字仪表盘上。(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优化续航里程助手等 极星2进行OTA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智能网联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Polestar 2 2020款 首发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53 35.40 --
    测试文章:为了驾驶而生 测试Polestar 2 首发版
    评测编辑-尤冬青:

    选装了性能套件后的Polestar 2简直是个诱人的大玩具,但它是很明显的“双刃剑”,取了驾驶乐趣、舍了舒适。

    评测编辑-胡永彬:

    拥有出色的操控表现与硬朗的外观设计,内饰极简的北欧风格也能收获一众拥趸,只是续航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姜田双:

    内饰设计、用料有点意思,Polestar 2通过大量环保材料营造出“新豪华”的样子,我觉得对于看腻了真皮的用户来说,Polestar 2内饰清新、前卫。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estar 2

指导价:29.98-35.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