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五菱周钘:宝骏悦也可后加装增程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在国内社交平台表示到,宝骏悦也(参数|询价)考虑推出增程车型,而且增程器可后装。作为参考,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宝骏悦也已于此前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8.98万元。

汽车之家

   根据博文来看,其表示宝骏悦也团队联系供应商做方案,供应商给出的解决办法是在宝骏悦也电动机舱加装一个小型发动机,售价2000元左右,4L燃油可提供80km续航表现,类似于充电宝,并且提供对外放电。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悦也 2023款 旗舰版

汽车之家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个増程器可能是单缸10千瓦内的发电机,用途属于应急保障,仅提供100公里内续航,并且发电行驶的速度不快。不过,电动汽车加装发电机在手续上怎么合规?另外发电机的尾气是按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标准管理的,装到汽车上供电行驶,如何符合法规。这一些列后续问题也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焦点。从周钘所述来看,宝骏悦也增程版目前还处于内部讨论阶段,具体推出时间还不确定。对此,您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文/汽车之家 周易)

五菱周钘:宝骏悦也可后加装增程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新技术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悦也

指导价:7.98-8.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