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于7月中旬上市 全新DS 4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6月5日,全新DS 4(参数|询价)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与408X相同的EMP2 V3平台生产,它也将成为DS 3、DS 7和DS 9之后,DS汽车推出的第四款战略车型。据悉,新车将于7月中旬正式上市,将会推出两个配置,分别为夏乐宫(Trocadero)和里沃利(Rivoli)。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进行装饰,配合矩阵式LED大灯以及浮光折影造型的日间行车灯,精致感以及艺术氛围依旧拿捏到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拥有非常动感的线条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双色后视镜以及车顶,烘托出很强的时尚感。此外,新车还配备19英寸的轮圈,满足年轻消费者喜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470mm,轴距为2675mm。车尾方面,狭长的LED尾灯点亮后效果十分吸引眼球,配合伶俐的折线以及下包围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整体十分精神、利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中控屏设计虽然比较常规,但是下方按键造型再次别出心裁,配合大量真皮材质包裹,DS 4依旧呈现出法系车型独特的高级感。此外,新车还配备21英寸AR-HUD抬头显示、5英寸触控屏以及L2级驾驶辅助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8AT变速箱,其采用的电子挡把造型也十分别致。

编辑点评:

DS(进口) DS 4 2012款 1.6T 雅致版

  DS 4的初代车型曾于2012年引入国内,在当时它的任务就是挑战BBA的入门轿车,帮助DS品牌在国内的豪华车市场立足。很遗憾,25万元左右的价格以及法系车偏个性的风格在并没能打动当时的国内消费者。11年之后,第二代DS 4重振旗鼓,虽然再想抢占市场更加不易,但是在同质化设计较严重的当下,全新DS 4确实能够带来新鲜感,或许也能吸引一些小众群体的偏爱,当然,还要看最后的售价会不会带来惊喜。(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4

指导价:26.28-29.1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