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极氪推出ZEEKR OS 4.2.3版本车机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极氪ZEEKR自2023年6月3日起开始向极氪001(参数|询价)用户推送ZEEKR OS 4.2.3版本的车机系统。新版本车机系统将针对极氪001新增运动模式下的E-Pedal单踏板功能。并对16项功能进行体验优化。

汽车之家

  在运动驾驶模式下增加E-Pedal单踏板模式,进一步利用动能回收,优化能耗表现。在运动模式下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减少驾驶疲劳,获得更好的能耗表现。

汽车之家

  在其他功能优化方面,提供了障碍物距离提示报警音量的优化。在车辆激活360度全景影像障碍物距离提示时,高、中、低三档的报警音量分别降低9分贝,避免报警音量过大带来的不适感。

汽车之家

  针对状态栏副驾电动车门关闭控制进行优化,在副驾驶电动车门开启时,中控屏顶端会显示副驾车门关闭按键,点击即可关门。简化了之前需要转动首页3D车模或通过手动关门的步骤,实现简单的一键控制。

汽车之家

  针对车辆两步解锁逻辑的优化,增加两步解锁模式。两步解锁开启,第一步解锁时,仅解锁主驾车门和充电口盖,再次解锁时,将解锁所有车门。避免盲区侧陌生人意外侵入车内,进一步增加车内安全性。

汽车之家

  在其他体验优化方面,此版车机系统还针对能耗显示双屏联动、能耗统计逻辑、闭锁音效、整车智能补电策略、转向灯开启时音效、OTA后全车扬声器声场位置偶发跳变优化等其他一些体验的优化升级。(文/汽车之家 姚宇)

极氪推出ZEEKR OS 4.2.3版本车机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辆OTA资讯
电动车车闻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姚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极氪001

指导价:26.90-76.9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