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同比增长8.5% 乘联会5月轿车零售数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最新的5月份全国轿车产销数据,2023年5月轿车市场零售达到89.8万辆,同比增长8.5%,环比增长11.7%;今年1-5月累计零售达400万辆,同比增长4.3%。上海车展成为推动国内汽车消费的平台,同时随着国六B库存延期销售的信息明确,市场情绪进一步稳定,零售保持较旺局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比亚迪秦家族依旧保持强势,稳定在月销4万+的水准,1-5月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6.2万辆,与第二名的轩逸(参数|询价)逐渐拉开了差距。值得一提的是,本田雅阁在5月份正式完成更新换代,也许是新老交替的缘故,它在这个月份也跌出了销量榜单前二十的位置,6月份将是全新雅阁销售的首个整月,它的市场表现也值得关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豪华轿车方面,前七名基本没有悬念,依旧是被特斯拉Model 3以及BBA的产品所垄断,虽然稳居前10位置,不过宝马5系(全景看车)单月销量以及1-5月累计销量均有比较大的同比下降,在全新一代宝马5系上市前夕,如何稳住现款5系的市场地位还是需要宝马注意的。另外,凯迪拉克CT5、奔驰A级以及奥迪A3均在5月表现出色,尤其A级销量大幅提升,还是令人比较意外的。(数据来源:乘联会;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同比增长8.5% 乘联会5月轿车零售数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销量榜-销量解读
电动车车闻
AH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