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蔚来回应奔驰将与蔚来共享换电站传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网络流传关于“奔驰下一代纯电车型,将和蔚来共享换电站”的消息,针对此事,蔚来法务部官方账号回复表示,“这张图是伪造的,请勿传谣。”同时,蔚来企业传播高级总监马麟也转发了该条内容。截至发稿前,该条传闻信息已被删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5月30日,一张蔚来创始人、CEO、董事长李斌与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会面的照片在网络流传。因此,便有外界猜测蔚来或将与奔驰谈合作。

汽车之家

  不久前,蔚来汽车官方宣布调整旗下全系新车的价格及首任车主用车权益。车价方面,全系车型起售价减3万元。新购车用户首任车主用车权益调整为:整车6年或15万公里质保,其中三电系统可享10年不限里程质保;6年免费车联网;终身免费道路救援。6月12日以后免费换电将不再作为基础用车权益,用户可选择单次付费进行换电,蔚来此后将推出灵活的加电补能套餐。

汽车之家

  6月1日,蔚来公布了2023年5月的交付量为6155台,同比下降12.4%,第二季度已经连续两个月销量下滑。在新产品方面,全新车型ET5旅行版将于6月15日上市,对于该车的价格,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蔚来回应奔驰将与蔚来共享换电站传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