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插混系统 长安启源A06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看到长安启源A06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为紧凑型插混轿车,并拥有全新LOGO以及脱离现有序列车型的设计风格,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也加强了新鲜感。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启源申报了A05、A06和A07三款车,这三款车在长安体系内属于OX序列,预计近期将会发布品牌和产品信息。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并在内部加入菱形蜂窝状元素进行点缀,配合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唇造型以及两侧大尺寸开孔,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具有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大大提升车辆的线条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中央配备全新品牌LOGO,搭配下方中置双出布局,增加视觉层次感的同时,也让新车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38/1435mm,轴距为275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电池则是来自中创新航的磷酸铁锂电池。(文/汽车之家 周易)

搭载插混系统 长安启源A06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