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纪念版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玛莎拉蒂官方发布旗下GranTurismo PrimaSerie的75周年纪念版官图。据悉,新车将在北美限量发售50台,并于今年夏天开启接受预定,目前还没有公布详细价格信息,其与普通版本的GranTurismo 75周年版本不同的是,新车将加入更多定制选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基本延续普通版本的GranTurismo车型,前脸采用玛莎拉蒂标志性的中网造型,硕大的品牌LOGO屹立中央。激进的下包围造型与两侧夸张的进气口共同组成了具有攻击性的车头造型。发动机盖上两条流畅的空气动力学风道以及前翼子板上方隆起的肌肉线条,将运动优雅的造型风格延续至车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作为PrimaSerie的75周年纪念版自然少不了特殊的版本标识。翼子板后部的通风口采用红色点缀,与之相呼应的轮圈外侧也采用红色轮廓,并且轮圈颜色采用黑化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后翼子板上丰满的隆起造型,线条延伸至车尾微微上扬。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更加修长的设计,熏黑式的灯壳让其更显运动感。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相当强的战斗氛围,并搭配了中置的尾部扩散器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双拼色的配色方案,搭配红色缝线,并且座椅头枕上有红色75周年纪念版的标识。整体内饰相较普通版本的GranTurismo更具运动氛围。此外,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内嵌了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控屏以及车辆功能的触摸控制区域都与普通版GranTurismo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为542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3秒,最高时速为320公里/小时。(文/汽车之家 姚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纪念版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油价变动
零部件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ranTurismo

指导价:146.00-229.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