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多次复燃 电动车自燃灭火从白天到黑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网络消息,浙江义乌某商业门前,一台岚图追光(参数|询价)电动汽车发生自燃,并且据网友爆料,该车的火势被扑灭后,又发生多次复燃,画面显示整个灭火过程从白天灭到了晚上。索性的是,大火并未引燃周围相邻停放的车辆,目测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可以注意到它的旁边还有一辆比亚迪唐,也是新能源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火灾视频画面显示,大火似乎是从车辆的底部燃起,疑似是电池部分着火。随后迅速有疑似商场的工作人员拿着干粉灭火器前来灭火,三个人同时来灭火。之后的视频画面就切换到了夜晚,已经是消防队员用水枪来灭火。其中一段画面显示消防员已经几乎将火扑灭,但是车辆突然发生了爆燃,火光冲天,火势再度燃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一张照片,该车已经被叉车侧翻过来,火势已经被扑灭,消防队员正在对车辆底部的电池组进行检查。目前,当地警方和岚图官方均未对此事做出回应。(文/汽车之家 秦超)

多次复燃 电动车自燃灭火从白天到黑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技术发布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