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领航员等 福特召回近100万辆SUV和皮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福特召回了近100万辆SUV和皮卡,这里面包括林肯车型和福特的车型,召回原因是车主手册信息缺失,说明书里少了关于车辆某些头枕的信息。

林肯(进口) 领航员 2022款 3.5T 总统版

  此次召回的车辆包括2018-2023年款的林肯领航员(参数|询价)、福特Expedition,以及2019-2023年款的F-250、F-350、F-450、F-550和F-600,总共涉及979797辆汽车。

福特(进口) 福特F-450 2019款 Super Duty

福特(进口) 福特F-350 2019款 Super Duty King Ranch

  车主手册中没有关于调整和拆卸这些额外头枕的说明,如果车辆发生事故,可能会增加受伤的风险。福特将通过给客户邮寄车主手册补充版来纠正这一问题,福特计划于7月10日开始通知车主。截止2022年底,福特成为在美国召回次数最多的汽车厂商,涉及860万辆汽车。(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领航员等 福特召回近100万辆SUV和皮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投诉/维权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