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约46.38万 日本网友晒全新埃尔法提车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一位网友在网上晒出了在日本买全新埃尔法(参数|询价)的新车价格表,这张购车单据上显示,新车算上当地的消费税之后,合计提车价为923.07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6.38万元,这位网友表示该车订单为高配版本,如果是标配车型的话,售价仅合人民币32万元左右。网友表示,4月份预订,等待了2个半月提车。

汽车之家

『网友晒出日本提车单』

汽车之家

『全新埃尔法日本官网价格』

  根据日本官网售价显示,全新埃尔法在日本地区的售价区间为540-87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15-43.84万元。而目前国内刚刚公布的全新埃尔法售价为89.90-90.90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网友晒出日本全新埃尔法实车』

  从网友的提车图片来看,网友提到的是一辆白色外观的埃尔法,相比于官图中金色的外观配色,整体感觉相对一般。车辆内饰包含一个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拥有大面积的皮革包裹,车辆第二排拥有两个高级的皮质座椅,拥有腿托和厚实的扶手,同时,还有两个独立的控制显示屏,看上去还是相当奢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网友晒出日本全新埃尔法实车』

  动力方面,日本在售车型与国内相同,搭载丰田THSⅡ系统,由2.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24款 海外版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24款 海外版

『全新埃尔法官图』

  可能有国内车主会说,如果全新埃尔法在国内真的只卖40多万,可能就失去了埃尔法本身的价值,如果真的国内只卖40多万元,你会买中国品牌MPV,还是全新埃尔法呢?(消息来源:聪慧美呀呀;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埃尔法

指导价:83.90-92.80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