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众泰汽车T300海外版车型出口中东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26日,500辆众泰T300海外版在众泰汽车永康基地装车启航,发往中东市场。

汽车之家

  众泰T300海外版定位为小型SUV,也是众泰复产后的第一款车型,而众泰T300L车型也在国内上市,其售价为5.98万元。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

汽车之家

  2022年12月,众泰汽车成功与律赛国际贸易(永康)签署了独家经销和服务协议,双方约定2022年-2023年在中东特定国家和地区市场销售10000辆T300海外版,预计金额6.92亿元。

汽车之家

  从2023年1月份开始,众泰T300海外版订单便陆续交付中东国家和地区。伴随中东市场的逐步打开,众泰汽车的海外布局脚步正在加快。继入驻中东市场后,众泰汽车也将在中亚、西亚、南美等多个海外市场同时发力。(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众泰汽车T300海外版车型出口中东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T300新能源

指导价:10.88-12.5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