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被定全责?电动自行车闯红灯与超跑相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了解到,在不久前上海虹口,一辆跑车绿灯正常过路口时,突然有一辆电动自行车从左侧横过路口。驾驶人立即刹车,但还是未能避免相撞。电动自行车驾驶人邓某摔上发动机舱盖后摔落在地,幸运的是只受皮外伤。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经交警调查,邓某系闯红灯通行,负事故全部责任,需承担跑车高达几十万的车损。邓某对此后悔不已,如果遵守法规,就不会有这样的结果。

  交警提醒:与汽车相比,非机动车没有金属外壳保护,两者之间发生事故,受伤更重的一定是非机动车一方。请广大非机动车驾驶人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不闯灯,不与汽车抢行!

兰博基尼 Huracán 2021款 Huracán STO

  由于监控视频清晰度有限,此次事故车辆或为兰博基尼Huracán,该车目前在国内共有5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254.00-390.00。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提供最大功率611马力和6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560牛·米和5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提供四驱系统供选择。(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uracán

指导价:254.00-39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