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971年老车复活 奥迪EP4电动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奥迪发布了EP4电动概念车,EP4是“Electric Prinz 4”的缩写。这款车的诞生是为了纪念奥迪Neckarsulm工厂建成150周年,该工厂此前属于NSU汽车品牌,该品牌的最后一款车型就是NSU Prinz 4。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派出12名学员将一辆在1971年生产的Prinz 4改造为EP4。新车在原有车身基础上,对诸多细节进行了电动化的改进。比如车车头的圆灯更改为椭圆形的LED灯组,中央保留贯穿式中网,并在同样的位置标上车名。该车甚至没有采用奥迪四环LOGO,而是“NSU”。

汽车之家

  外观其他方面的改变还包括全新的车身包围、外扩的轮拱、概念化的轮胎、车尾的固定式扰流板等。其实原车底盘也被放弃,更换为基于奥迪A1(参数|询价)进行改装的底盘,车轴以及刹车系统等也重新打造。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原来的双缸发动机被奥迪e-tron的240马力电机取代,而原本前方油箱的位置则更换为奥迪Q7 TFSI e quattro使用的高压电池组。据悉该车车内也会重新布置,加入屏幕,符合当下趋势,并安装了防滚架。(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