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Polestar极星发2023古德伍德速度节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10日,我们从极星品牌官方了解到,其将在7月13日至16日开幕的2023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5款车型,分别是Polestar 3(参数|询价)、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限量版、2024款Polestar 2、Polestar 5以及Polestar 6。

◆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限量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车型已于此前发布官图。新车是Polestar 2的第二个限量版本,具有与BST Edition 270相同的动力总成和底盘,但更注重设计细节。回顾外观,新车依旧是采用了经典的雷神之锤灯组设计并搭配多边形的前格栅,格栅左侧还有一个代表高性能的LOGO标识以表明新车身份。此外,新车外观专属车漆与BST Edition 270一样可选装黑色的车身拉花,展现出十足的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与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相同的底盘调校,包括车身高度降低25mm,配备Ohlins专门为该车研发的双向阻尼可调悬架系统以及造型独特的21英寸锻造合金轮圈等。其黑色轮圈匹配的是专门为BST Edition开发的245/35 R21倍耐力PZERO轮胎,还具有Brembo 4活塞卡钳+直径为15.7英寸(400毫米)的前通风盘,以及标准单活塞卡钳+直径为15.3英寸(390毫米)的后通风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为半包式的贯穿设计,并使用了熏黑尾灯罩,看上去更加运动。另外后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进一步与普通版车型区分开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仍是非常简约的北欧风设计,部分采用可回收织物材质。与BST Edition 270一致,新车的安全带采用了较为动感的黄色配色,并在部分车内细节中展现了限量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前后双电机的配置,最大功率可达476马力(350kW),最大扭矩680牛·米,使其可以在4.4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极速可达205km/h。据悉,新车将在欧洲和北美市场限量发售230台,计划于2023年第三季度交付。

◆ 2024款Polestar 2

Polestar Polestar 2 2024款 单电机长续航

Polestar Polestar 2 2024款 单电机长续航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封闭式前脸,官方称之为“SmartZone”设计,此外新车还拥有新的20英寸合金轮圈,更显动感。侧面及尾部则没有过多变化,与现款保持一致。

Polestar Polestar 2 2024款 单电机长续航

  2024款基础版Polestar 2成为该公司第一款采用后轮驱动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99马力(223千瓦),扭矩为489牛·米,高于之前基础版本的231马力(172千瓦)和329牛·米。双电机车型配备一个新的后电机,系统输出最高可达314千瓦和740牛·米,比现款有所提升。如果选择性能套件,其功率将达到455马力(339千瓦),有趣的是,新车的前电机可以在不需要时完全分离,当驾驶员踩下加速踏板时,它将立即重新接合以提供额外的动力。

  长续航版本还采用了新的电池,容量为82千瓦时,EPA工况下续航可达300英里,最大充电速度也有所提高。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无线充电器、360度摄像头、带转弯辅助功能的LED雾灯、自动调光后视镜、自适应巡航控制等。

◆ Polestar 3

  作为极星品牌的中大型SUV,Polestar 3已于此前在国内完成亮相,并发布售价,新车共有2款配置,售价分别为69.8万元和7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2023年在中国成都工厂开始投产,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开启首批交付。

Polestar 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双电机长续航69.8
双电机高性能79.8

Polestar Polestar 3 2024款 双电机高性能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封闭式的前格栅搭配两侧“T字形”的雷神之锤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科幻。同时,新车前包围采用贯穿式的装饰条并与两侧三角样式的通风开口相连接,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Polestar Polestar 3 2024款 双电机高性能版

Polestar Polestar 3 2024款 双电机高性能版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顶线条非常圆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理念,并与车辆D柱位置结合形成一个环抱的设计感。新车的前后侧翼子板也做出了宽体的视觉效果,配合大尺寸密条辐的轮圈样式,展现出了车辆极富攻击性的一面。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后备厢中央镶嵌有极星的LOGO,车尾两侧还配有银色的通风口装饰板,配合车尾后包围的双色设计,让新车的尾部更加立体。

Polestar Polestar 3 2024款 双电机高性能版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长方形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采用触控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搭配了纵向布局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中控台则采用了极简的设计思路,配合中央通道区域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展现出了Polestar极星品牌极致简约的造车理念。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双电机长续航版和双电机高性能版两种动力搭配,双电机长续航版最大功率为490马力,最大扭矩84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秒。双电机高性能版本最大功率为517马力,最大扭矩91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值得一提的是,该动力系统的后电机有解耦功能,允许汽车仅依靠前电机运行,以便在特定情况下降低电耗。

◆ Polestar 5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纯电动4门GT轿跑,Polestar 5已于2022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完成亮相。据了解,该车是由极星Precept概念车开发和演变而来,并计划于2024年上市。极星研发团队表示,Polestar 5拥有小批量性能车的优异表现,并应用了最新的前瞻工程技术,让轻量化、高强度的跑车底盘技术得以大规模量产。极星全球CEO托马斯·英格拉特先生表示:“Polestar 5是一款重新定义极星品牌的车型,其先锋的设计和先进的工程技术为极星的未来奠定了基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olestar 5的全铝粘接车身,让其拥有更轻量化的车身和驾驶操控。全新的纯电动力系统也正在开发中。新系统基于800伏电气架构打造,后电机将能提供卓越的动力输出,与高输出的前电机相结合,形成完整的双电机驱动系统,目标提供650千瓦(884马力)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

◆ Polestar 6

  作为Polestar极星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敞篷跑车——Polestar 6已于此前在国内完成亮相。新车参照Polestar O2概念车进行量产化,并于2026年正式上市,首批全球限量500台的Polestar 6 LA Concept edition在中国市场售价168.00万元,中国市场配额仅10台,目前已经开始预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olestar Polestar 6 2023款 LA Concept edition

  Polestar 6的概念版采用了极星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据悉量产车型将完全参照概念车进行量产化设计,其中全新的前脸取消了进气格栅造型,车头边缘凌厉的线条搭配与车标造型相似的分体式大灯组,给人感觉十分简洁。

Polestar Polestar 6 2023款 LA Concept edition

Polestar Polestar 6 2023款 LA Concept edition

  侧面来看,Polestar 6概念版拥有标准的前置后驱敞篷跑车的比例,较高的车门线条搭配倾斜的前风挡玻璃,营造出运动的车身线条,新车在闭合车顶的状态下呈现出极具运动的轿跑车姿态,而打开车顶后则可以沐浴清爽的阳光与空气。

Polestar Polestar 6 2023款 LA Concept edition

  内饰造型整体以简洁为主,能够看到使用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并配备有小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竖屏设计,中央扶手处的悬浮式岛台设计看起来十分优雅。此外新车还将配备2+2式四座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概念版所使用的“天空蓝”车漆和21英寸轮圈将出现在首批Polestar 6 LA Concept edition限量版之上。

  作为一款即将量产的车型,Polestar 6将使用极星英国团队自研的全新定制化全铝粘接平台打造,该平台将支持800V电气架构,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提供650千瓦(884马力)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目标0-100km/h加速为3.2 秒,最高时速达250公里/小时。(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Polestar极星发2023古德伍德速度节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