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车主联名投诉:腾势D9冰箱涉嫌过度宣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国内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封腾势D9(参数|询价)用户联名给厂商写的投诉声明,声明中提到腾势D9采用的半导体冰箱无法得到理想的制冷效果,且冰箱工作时,前排容易喷出热风。车主要求腾势汽车立即采取行动,解决上述问题,并加强软件研发能力、与良好的供应商合作,同时建议腾势汽车增强与车主的沟通和互动,设立有效的反馈渠道。原文如下:

汽车之家

腾势汽车 腾势D9 2022款 EV 620 尊贵型

汽车之家

【较早前,理想对于车载冰箱的看法,非本次回复】

  据悉,当前市面上的车载冰箱主要分两种:半导体式和压缩机式。其中半导体式有着体积小、噪音小、制冷制热速度快等优势,但同时也存在制冷效率低、一面制冷另一面会发热的问题。此外,理想汽车CEO此前在回答网友提问时曾表示自家的冰箱“必须是压缩机的”,并称半导体冰箱是“汽配城级别”,不会使用。(来源 @德卤爱开车;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腾势D9

指导价:33.98-66.00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