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加价到6万 特斯拉Cyberquad上市就断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14日上午10点,特斯拉儿童版电动ATV全地形越野四轮玩具车Cyberquad正式上架销售,但仅仅3个多小时后,目前特斯拉官网已经显示该产品已经是缺货状态。而另一边,二手平台上,这款玩具车已经有黄牛在平台上加价售卖,原本官方仅售1.199万元的价格,而黄牛价格1.59-5.99万元不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午11点,将玩具车添加购物车时,已经提示“处理您的请求出现错误”,在线咨询后,官方客服回应“很抱歉,目前浏览人数较多,网络有卡顿建议多刷刷或使用无痕浏览器尝试”。

汽车之家

  特斯拉周边产品销售火爆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此前特斯拉销售的TeslaMic无线话筒、特斯拉闪电酒杯等也遭遇类似的疯抢,TeslaMic无线话筒更是在当时缺货了好几个月。

汽车之家

  Cyberquad是一款儿童版电动ATV全地形越野四轮玩具车,其适用年龄为8-12岁,最大承重50千克,可以续航13公里,约1.5小时。Cyberquad海外公布的售价为1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610元),国内售价比海外还要便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yberquad由锂离子电池供电,最大续航13公里,行驶速度有两个挡位,1挡时速4km/h,2挡时速8km/h。操作上,其有前进和倒退挡,右手控制速度,左手控制刹车。(消息来源:证券时报;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加价到6万 特斯拉Cyberquad上市就断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新车官图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