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大众ID.3在中国大降价引发德国网友不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两周前,上汽大众官方刚刚宣布,大众ID.3限时至高优惠3.7万元,降价后ID.3起售价只需要12.59万元起,这一消息很快就传到了大众汽车老家德国,并引发当地网友的不满。因为大众ID.3在德国的售价为39990欧元,约合人民币32.22万元,是中国目前售价的2.5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位德国网友表示,德国人需要花4万欧元购买ID.3,这些钱将用来补贴中国消费者,因为他们只需要支付1.6万欧元。还有德国网友表示,德国人不应该再从大众购买汽车了,大众已经将价格降至1.5万欧元,这样中国人仍然会购买ID.3,在德国,ID.3售价却是4万欧元,大众认为德国人有多蠢?非常愚蠢。还有网友表示,大众一定是走投无路了,我必须是一个十足的白痴才会花巨资购买同款汽车。

汽车之家

  但更糟糕的是,即便价格如此便宜,一位网友贴出了ID.3的中国销量排行,称中国消费者并不喜欢ID.3。

汽车之家

  大众汽车一位发言人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两地之所以存在价格差异是多重因素造成的,第一,中国市场具有生产成本优势,能源成本较低。第二,该车型所有供应商均来自中国,较短的运输路线和较低的生产成本,使得销售价格更加低廉。第三,特斯拉、比亚迪等厂家的“价格战”愈演愈烈,大众汽车自然也不甘落后。

汽车之家

  不过,有意思的是,这位发言人的部分言论似乎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的发言有冲突,他表示,“对我们来说,业务的盈利能力是最重要的。我们不会为了实现短期的交付量增长而参与不健康的市场竞争。”(消息来源:IT之家;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大众ID.3在中国大降价引发德国网友不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预售价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众ID.3 2021款 1st Edition ID.初见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1 36.05 --
    测试文章:我们测试了大众ID.3 并用它漂了个移
    评测编辑-郑雷:

    大众ID.3的优势在于其出色的行驶品质,底盘质感令人印象深刻,给人一种物有所值的感受。得益于MEB平台,车内乘坐空间也很好,四人出行也没有问题。续航方面,379.5km的实测综合续航放在2021年来说实在算不上出众,原厂轮胎价格也很贵。整体来说,这台小车很适合城市内代步,如果你家里有一台大车,那ID.3是比较合适的。

    评测编辑-谢玥:

    在城市路段驾驶ID3确实让我都挑不出毛病,殷实的底盘再加上线性的油门让驾驶者在拥堵道路上行驶也不会很烦心,拥有多年造车经验大众确实让这台电车拥有和燃油车相同的出力感受,但是在高速行驶时车辆的噪音表现会很一般,风噪有些大。

    评测编辑-梁奇:

    大众ID.3开着不错,但对于像我这样的燃油车拥趸来说确实需要适应。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便利性及平顺性,较小的转弯半径让它在城市里如鱼得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ID.3

指导价:16.29-19.2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