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长79% 江铃福特上半年销量出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江铃福特科技公布了上半年销量情况,国内外销量总数达到50758台,同比增长79%。其中福特领睿(参数|询价)销量同比增长135%,全新途睿欧销量同比增长31%。具体情况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进口) Bronco(进口) 2022款 四门版 2.7T Wildtrak 加拿大版

Ford Bronco

福特(进口) Ranger(进口) 2023款 Wildtrak X 澳大利亚版

福特Ranger

  福特旗下定位于中型皮卡的Ranger即将国产。作为第五代车型,该车与大众Amarok同平台生产,面向全球180个国家/地区推出。硬派越野车第六代Ford Bronco也即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在此前上海车展上,福特Bronco在华正式发布,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配2.3T或2.7T发动机,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姚宇)

同比增长79% 江铃福特上半年销量出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销量榜-销量解读
AH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向编辑姚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