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MINI纯电动JCW版测试谍照首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全新MINI(参数|询价)纯电动JCW版车型的测试谍照,结合此前消息,全新MINI纯电动有望在今年9月慕尼黑车展上首秀,随后11月开始国产并计划于2024年上市,而高性能JCW版本的传播节奏则预计会稍晚一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JCW版谍照

汽车之家

  普通版车型谍照

  来看新车,其外观相较此前曝光的普通版车型,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下包围采用了分段式设计,不知其两侧是否还将会配备有通风口,另外JCW标志性的发动机盖通风口设计也不知是否还会得以保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轮廓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换上了双五辐式轮圈,不过其内部看上去并没有配备多活塞卡钳。车尾可以看到更大尺寸的扰流板以及扩散器设计印证了它是高性能版车型的猜测,另外再后包围两侧还被配有通风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普通版车型谍照

  结合此前信息,全新MINI纯电动的内饰将会继续采用标志性的圆形OLED中控屏,屏幕直径高达240mm,采用无边框设计,并将拥有全新设计的简约UI用户界面。那么JCW版本预计将会进行一些性能方面的升级,包括翻毛皮以及碳纤维材质的应用等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此前曝光全新MINI COOPER SE电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预计JCW版本将会进一步提升性能表现,另外其续航里程预计为300-400k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来源 motor1;文/汽车之家 郭辰)

全新MINI纯电动JCW版测试谍照首次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企业营收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