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月销过万 长安欧尚X5系列30万台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20日,长安欧尚X5(参数|询价)系列第30万辆正式下线。2022年7月,长安欧尚X5系列实现了从第1台到第20万台的阶段性跨越。此后,长安欧尚X5系列仅用了一年时间完成了从20万台到30万台的成绩。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7月20日-7月31日,购买长安欧尚X5全系,现金直降12000元,焕新一口价7.69万起;购长安欧尚X5 PLUS全系车型,现金直降至高11000元,售价8.09万起,同时,至高可享0首付或0月供或0利息。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X5 PLUS 2023款 1.5T DCT先锋型

  长安欧尚X5 PLUS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外观设计颇具气势很有辨识度。大尺寸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无边框风格造型,内部还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540/1860/1610(1620)mm,轴距为2715mm。新车提供6款车身配色,分别为锋芒白、浩宇蓝、星际灰、耀动红、耀黑、烁银灰,进一步满足不同用户的购车需求。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X5 PLUS 2023款 1.5T DCT先锋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显年轻化。具体来看,该车采用30英寸三联屏设计,视觉效果十分震撼,但这仅仅出现在顶配的车型上。顶配车型的仪表为12.3英寸,中低配的仪表盘尺寸只有7英寸。另外,中高配车型的中控屏为12.3英寸,低配中控屏为10.25英寸,不过最左边的驾驶辅助屏倒是全系都有配置,尺寸也是一样的4.2英寸。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会搭载新一代蓝鲸1.5T涡轮增压高压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它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文/汽车之家 李娜)

月销过万 长安欧尚X5系列30万台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