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高层会面 商谈比亚迪在法国建厂事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经济、财政及工业、数字主权部(下称经财部)宣布部长布鲁诺·勒梅尔将于7月28日至31日访华。该部透露,勒梅尔届时将会见包括比亚迪在内的中国企业负责人,向其推介法国“竞争优势”,即希望比亚迪在法国建厂。

汽车之家

  报道提到,目前比亚迪和特斯拉都正在考虑在欧洲建设新工厂,针对勒梅尔此访,比亚迪创始人兼董事长王传福已发出邀请希望会面。对此,法国经财部称,勒梅尔将向其推介法国“竞争优势”,“我们对中国汽车完全放心,并且希望看到其中一些汽车能在法国生产”。至于这是否足以说服比亚迪在法国建厂,该部表示将“等待该公司在适当时候做出的决定”。

  目前比亚迪多款车已经登陆欧洲市场,包含比亚迪汉、元PLUS(参数|询价)(Atto 3)、唐。接着海豚将会在7月投放,海豹将会在9月份推出,之后就是宋PLUS冠军版(海外定名为海豹U)。(文/汽车之家 陈浩)

高层会面 商谈比亚迪在法国建厂事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行业焦点
带你懂行业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