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可买现车/优惠大 国产宝马1系正式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内在售的宝马1系(参数|询价)(底盘代号F52)已正式停产,最后一台1系运动轿车已于7月27日在华晨宝马沈阳铁西工厂下线。

华晨宝马 宝马1系 2023款 120i M运动曜熠版

  值得注意得是,停产不等于停售,现在消费者仍可在4S店购买到宝马1系的现车或在途车。此后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将被取消。

华晨宝马 宝马1系 2023款 120i M运动曜熠版

  国产宝马1系于2017年年初上市,该车是由宝马德国总部和宝马中国工程师共同开发,目前共有4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20.89-24.99万元,其分别提供1.5T三缸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78马力。

  目前,国产宝马1系销售终端有大概8万元左右的优惠,预计优惠幅度还有望随着库存压力有所调整。

  1系运动轿车停产后,铁西工厂将拆除1系运动轿车的生产线,未来将投产底盘代号F78的加长轴距2系四门轿跑车(外媒预计2025年初)。也许你对F78感到陌生,这里需要说明:据外媒消息,下一代2系四门轿跑车预计明年11月投产,底盘代号F74。而铁西工厂未来将投产的F78,就是下一代2系四门轿跑车的国产长轴距版本。

  另有消息称,宝马X2(F39)将从9月起正式停产,宝马X2预计将在年内换代,随后有望在2024年年初以进口的方式引入。(消息来源:宝马客;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可买现车/优惠大 国产宝马1系正式停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企业财报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