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魏牌摩卡/拿铁/玛奇朵推出OTA升级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魏牌新能源面向摩卡(参数|询价)、拿铁、玛奇朵系列车型推出OTA升级计划。预计2023年第三季度上线第六次OTA升级,2023年第四季度上线第7次OTA升级。新增智慧巡航能量回收功能、丰富车内手机应用生态以及安全驾驶的功能优化升级。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进行OTA系统升级时也要遵循以下注意事项:安装期间为减少蓄电池电能损耗,建议安装期间请关闭大功率电器设备(如空调、车灯、座椅等功能);安装过程中短暂提示故障、亮屏、黑屏及重启,均属于正常现象,请耐心等待升级完成,避免断电等改变车辆状态的动作。(编译/汽车之家 姚宇)

魏牌摩卡/拿铁/玛奇朵推出OTA升级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车辆OTA资讯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向编辑姚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